北京2.23晚场无营养repo

受宠若惊的跑来写repo来了!

之前天津看了五场,用糖果套了好多好多太太们的无料(感谢太太们的不嫌弃!!!),于是这次果断自己也带无料了(虽然不是我自己画的2333这是来自我家大师的无料图,来艾特一下正主@楚吟辞Oinga )

(以及,2.24下午场我也在!一身黑白lo裙,欢迎找我换无料or套无料!)

社恐+话废一个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和太太们搭话qwq于是只能拿出无料来:太太您要无料吗?以此来企图混入大家2333

然后,我真的是受宠若惊!发了无料突然说要我签名!!!我我我,我真的是很激动了,以及满满的占了功劳的感觉,只有那些背后粘着填词的无料我还能心安理得一点(感谢太太们的友好!!!真的玩的超级开心!)

我是临时收的山顶票,180票面坐在角落里的那种。我旁边是个男生(不知道是不是粉),我前面也是个男生。

发着无料就和前面的男生搭上话扩列了,结果!这位小哥哥突然跑来问我:您是夏至大帝吗?

我:!?!?!?是我,可那是我支付宝啊???

小哥哥给了我一张截图…啊,原来是前两天我想收票的那位2333结果收到了山顶票就没要他的。这缘分,真的是2333

接下来说说剧吧(鱼的记忆,记住的并不多,而且关注点很迷2333)

我真的吹爆卡密耶姐姐!!!卡密耶姐姐的阿洛我爱了,我甚至私心希望我看的剩下的几个场次的阿洛也是她qwq科朗汀姐姐的阿洛太攻了(科朗汀姐姐本人超级帅!),卡密耶姐姐的阿洛感觉就更空灵更甜一点(sd和卡密耶姐姐聊天,我真的是夸的语无伦次了2333)

个人觉得没弯有点哑,不过唱的依旧很赞

为什么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米被yamin吓到差点摔下来的那一幕2333

然后就是谢幕的时候,大家各种逗funny开心(很好奇今天是什么日子or发生了什么)

(好吧,真的很没营养。。。关于剧我记得的太少了qwq及时行乐现场就是现场,看完就。。。啊真好,然后不记得了orz)

评论(2)
热度(8)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