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弯打碟个人主观无营养repo

大佬牛逼!!!一晚上通宵下来,我脑子里只剩下了这句话了。

没弯大佬您是永动机嘛!!!舞池里跟着蹦迪的都已经累的换了几波了,大佬却跟才达到兴奋点一样开始越来越嗨。我在舞池嗨了一个小时已经累的不行不行的了,就拉着我一夜情的老婆坐在了卡座,老婆就这么摊在了卡座,我还缓一缓就又往舞池里进去接着蹦。(我们还有更高的革 命目标,谁管你的儿女情长(串戏了)我们还有一整晚要嗨!谁管你的体力够不够啊!)

没弯牌永动机你值得拥有!大佬真的是,打碟才是主业吧,演演音乐剧唱唱歌那都只是副业吧!被表演耽搁的DJ大神!

蹦迪过程中混进来了几个外国男生,应该是想撩妹的2333但是今晚的主角可是DJ啊!大家一致都在看没弯打碟啊!!!几个男生各种发 骚也没能博得太多的目光2333反倒是我们自己人之间的眉目传情玩的很嗨😂

第一个小时,我一直在舞池跟着嗨

第二个小时,我累到只能坐在卡座看着大佬嗨

第三个小时,我偶尔也会冲进去继续蹦迪,然后就是一直在嚎叫大佬牛逼!

没弯大佬!您白天上了两场,晚上带着我们蹦迪三个多小时, 第二天您可还要再上两场啊!!!我真的很想激情加场今天的午场,看看大佬的状态,不过蹦迪结束的时候整个人就已经处在报废的边缘了,实在不能继续激情了qwq(看3.3午场的小伙伴,请来个没弯focus的repo!)

该说不愧是酒馆老板么rrrrrrrrrrrrrr

几乎全程在嚎叫,感觉自己要疯了,大佬太tm牛逼都不用休息不用睡着么!!!全程吐槽&嚎叫并打算激情加场but没有低价票orz

跪求3.3午场没弯focus的repo!!!我真的快好奇死了!!!却不能亲眼看orz总觉得我可能还会错过一个世纪qwq

评论(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