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Le bien qui fait mal(甜痛/甜蜜的痛苦)

恍惚间 是缘起何处?
令我痴恋 却又彷徨踟蹰
似刀尖 刺入灵魂深处
转眼 已是伤痕满布

 享受这甜蜜的痛苦
沉溺 明知致命如毒
理智逃离 孤军无助
挣扎着祈求救赎

 (当痛楚 成渴望)
(这伤害 也稀松平常)
(现在 卸掉伪装)
(咽下含毒蜜糖 缴械投降 泪水献上)

 我渴望 这含毒蜜糖

当冲动 在我心间肆虐
罪恶思绪 拉我堕入深渊
沉迷在 痛苦的香甜
感受 皮肤在撕裂

疯狂的心 窥伺罪孽
嫉妒 却使我卑劣
骄傲终是作茧自缚
理智已化作虚无

(当痛楚 成渴望)
(这伤害 也稀松平常)
(现在 卸掉伪装)
(咽下含毒蜜糖 缴械投降 泪水献上)

我渴望 这含毒蜜糖
缴械投降 泪水献上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