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未来(剧情向)

菜穗:
独捧十年后的信
每一步小心翼翼
未来太多不确定
不想 失去你

改变弱小自己
尝试着吐露出心意
未来的我可
少了份悔恨歉意

翔:
不成熟的自己
仍不解何为亲情
直到有一天失去
才知无可代替

独守不安的心
强制性将自己锁定
我可有理由
笑对天国的你

须和:
爱与友情的分岔路何做决定
我想守护你
或许
最近的距离
小心藏心意
是最好结局

合(除翔)
未来多远 路有多长
我不会在意
再完美 若是无你
又有什么意义
将十年作约定
延续今天的开心
每一天都有你
欢声笑语从不停
放不下过去
也不必束缚住自己

梓:
强颜欢笑的你
不要再独自伤心
六个人在一起
还能有什么难题

贵子:
时间所剩无几
是否做的不尽心
明天要相聚
共看新生黎明

萩田:
无声无息 默默守护 每个光阴
愿时间不息
多少年岁成过去
只要有你
又有何所惧

翔:
每个瞬息 深刻我心 此生不忘记
每个点滴 爱怒欢喜 重要的回忆
世事无常总会尽
还想和你在一起
和大家谈天说地
每天相聚这里

合:
相约明天 还在这里 看新生黎明
相约十年 还在一起 忆往日点滴
纵各奔东西
往昔随流年远去
终有天白了双鬓
终还有缘再相聚
再相逢这里
再一同欢声笑语

翔:
丢弃弱小过去
笑对明天自己
心锁消散无形
感谢你能与我相遇

合:
感谢你能与我相遇

评论
热度(14)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