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Signal 剧情向

无名情感宣泄
将时间 退回至原点
一切 开始的漫雪(满血)夜

何方无名的信笺
神经线 燃起了决念
向昨日 的自己告别

杯酒烈 难释疑念
唯利益 成了连接
假面将真实的我遮掩

若有一天仇恨消散不见
杀了你 还有什么感觉?

每次计算间
你的信任是我
再一步向前的基点

将自心忽略
若无杀戮作起点
又何须改写你世界

无关情或愿
无意将雷线跨越
终会成自缚的茧

将自己包围
是仇恨抑或伤悲
我终究会成为谁?

一次次 警告自己
不要 忘记了决意
我世界 只剩下我自己

精心布好棋局 步步为营
满目疮痍 心灵开始变得平静

自断退路的你终将自己
推向了 死亡的中心

过往历历眼底
未来又有何关系
失去了生存的意义

以复仇之名
让世界崩坏殆尽
仍难填空虚的心灵

生死何区别
恩与怨如何相解
明天已变得无所谓

抛弃了世界
我是我还是谁?
我的故事就此完结

恩与怨 何关联
漫心间 终无解

评论
热度(22)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