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sd主观无营养repo(偏高音姐focus)

因为没有票,完全是为了没弯打碟才多在北京待一天,所以基本在sd待了一整天2333从中午十一点多待到晚上六点,冻得不行,才陪着小伙伴去了妞FM的咖啡馆找人(我只是个坐在一旁吃蛋糕的2333)

中午十一点多(我没记错时间的话),我刚到sd,正好他们上班的大巴车刚到。

索爹给我们讲了会儿关于发声的技巧,然后吐槽高音姐唱歌声带根本不动,是个monster

有个小姐妹送给索爹一个小胸针,上面写的铲屎官2333爹问这是什么意思,我们也翻译不上来,就说这没有任何寓意,然后给爹别在了胸前。

(往下就基本没啥时间顺序了2333想到啥说啥了)

每次想找斯蒂芬妮姐姐和卡密耶姐姐的时候,她们都在抽烟,弄得我根本不敢打扰(对爹的那句给我一根烟的时间记忆深刻,所以他们抽烟的时候,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的比较好)

想找Aurora姐姐的时候也是,她一直在抽烟。不过她看到我了,然后就对我笑了笑,看上去并不是很介意,我才敢去要签名。

去找高音姐的时候,高音姐签了好多音乐符号,然后问我能不能看懂,我说能,因为我曾经学过几年的音乐。高音姐问我你学的是钢琴还是什么,我说我学的是唱歌(singing)高音姐继续问我,学的具体是什么(我真的学过几年。。。但是具体学的是什么我怎么知道2333大家不都是找音乐老师直接学唱歌嘛,不知道什么风格啊),当时脑子里空空的,就冒出来一句traditional Mongolian music(因为之前给科朗汀姐姐买传统蒙古手工奶糖,然后记了一句traditional Mongolian candy)高音姐就让我唱。我:!?!?但是怎么能拒绝呢,给高音姐唱歌什么的我真的快怂死了,本来看现场喊的嗓子都是哑的,而且很久没有唱过蒙语传统歌的我,忘得也差不多了。用了几秒想了一下开头,就直接唱了金良。虽然高音姐还是在夸我,不过我觉得她听着肯定觉得我说学过什么的是骗她的了。。。

没有票待在sd,碰上航班拖家带口的上班,我和两个伙伴就上去想和班嫂合照(我是第二个冲上去的)然后,班嫂送给第一个冲上去的小伙伴一张票(就是刚刚开始的这个场次的)还特别遗憾的跟我们道歉,说她只有一张票了。

qwq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啊,我只能一脸酸酸的看着小伙伴看现场去了。。。我当时是斗牛想收低价票没收到,所以特别心塞,结果班嫂就很骚操作的送了小伙伴一张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样形容心情了。

因为白天被高音姐弄得2333所以一直在focus高音姐,就sd大家出来,别人我瞅瞅就过了,然后focus高音姐的那种。

高音姐给我们哼一个调子,问我们是什么歌,跟着她哼的我们周围几个小伙伴直接跟着唱出来了(甜蜜蜜),赶紧百度歌词,唱给高音姐听。然后有个妹子说要给高音姐翻译歌词,然后就,我在旁边唱,妹子一句一句给高音姐翻译歌词。

我怎么好像一直都在给高音姐唱歌😂怂的一批,不过还好她应该不记得我

之后高音姐要走,我就一直把她送上大巴才回的sd,高音姐说我声音还不错很甜的,然后教了我一些保养声音的方法(对我这种莫名其妙嗓子就会废的人,来自专业人士的建议真的很救命的!)

之后就一直在sd狗到极限时间,一直到米老师也出来了,大家才开始叫车去没弯打碟的酒吧。


评论
热度(8)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