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ブラックコーヒーの夜

拂面而过是微凉的夜风
漫舞樱花像是一场幻梦
面带浅淡的笑容
眼神中还有戏弄
你是否是在假装不懂

满月一轮像黑猫的眼瞳
玩笑话也开始变得沉重
再无法搪塞糊弄
再无法掩饰心动
如何平息这加速跳动

若 为你献上全部
从此以后便任由你摆布
我 能否走进你心屋
成为你生命里的全部

甜蜜的糖融化在我的舌尖
依旧抵不过心口伤痛的盐
却想在你身边 直到天长地远
细细品味这苦中的甜

多想趁现在黎明到来之前
两个人的夜晚还可以续写
牵起你的左手
共看日出时刻
这样的幸福我是否也能享受

与你细数着满天的星辰
发白的指尖失去了体温
继续做你的朋友
还是打破这规则
纠结无果又应该如何做选择

任 灯火与我擦身
不作努力怎知这不可以
明 知是在玩火自焚
哪怕最后会成为陌生人

我是沉溺于黑咖啡的方糖
渐渐融化在你温柔的目光
不管明天何方 不论未来怎样
这一刻你是我的海港

珍惜黎明之前的最后时光
将你所有的表情铭刻心上
我是甜蜜砂糖
融化在你手掌
酸甜苦辣皆独自品尝

夜晚是属于两个人的世界

一切交付于你
只求不再分离
让我从此以后沉溺在
你怀里

可能是太久没填词了,有些手生了。感觉各种词穷O__O"…。。。~(>_<)~。。。
果然,不能单单只是充电呢,光输入不输出还是没有效果的Orz

评论
热度(19)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