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嗚呼。髪を撫でて、頬を撫でて、御前を愛してやる。

月斜楼上夜寒凉
烛灯暖光撒屏窗
麝熏微香弥芬芳
子时三刻甚觉荒唐

玉骨冰肌映屏框
柳弱袅袅纤手扬
丽雪红妆入罗帐
恰似梦一场

蜡照半笼微光
沉溺红袖添香
在耳旁
谁的声音低吟浅唱

指尖 是你乌黑长发 是你温柔脸颊
听 声音变得嘶哑
为你眼中的万千韶华
我已放弃挣扎

是妖是魔也罢
魑魅魍魉也罢
只愿做你眉间那一点朱砂
你所追寻的温柔刹那
愿倾尽此生来回答

梦中景
一幕幕皆是深情难却
月寒清
沉溺在这温柔乡里
切断视听

凝烛光 映写柔丝千丈
莫张望 管它尘世何等荒唐

暮色漏
与君十指相扣
愿倾尽所有 相厮守
忘却了世间爱恨情仇
夜夜笙歌不休

桃花酒
交子之手入喉
愿护君一生不知愁
是梦是幻又何须堪忧
梦里梦外我皆不放手

月光撒 舞裙袂香云纱
坐看这世间因你繁华
一曲舞伴随着烟花作罢
浮世尘华皆喑哑

将思绪相叠加
永恒即为刹那
相携手哪怕韶华成白发
这一刻谁还管三千丽佳
怀抱君即坐拥天下

当纵马
相伴君走遍海角天涯
吟雪赏沙 四海为家

华灯初上夜未央
月桂落窗点点殇
纸醉金迷皆虚妄
夜色的侍娘

拖了数个月终于弄出来的填词(话说歌酱我已经躺尸好几个月了。。。)看了第三幕面先生的这首solo之后,才有了灵感具体要填什么,不过对于原曲的故事,我还是没能理解透彻呢。我这首。。。大概是个帝王被个女妖给骗了的故事2333

ps.若是想唱男孩子,可以把最后一句改成夜色的侍郎2333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