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Place je passe(我走过的地方)

大概是最奇奇怪怪的一次填词……


屈膝者 将自我遗失在最初抉择 换取酬劳

伪装嬉笑怒骂 去讨好 为荣耀

 

掌权者 沉迷在阿谀奉承的狗牙塔 自视甚高

或指导 或祷告 或施令发号 多可笑

 

问 何为君王 

繁文缛节 皆是荒唐

 

我便是王

掌控命运方向 让思绪自在翱翔

疯狂 或嚣张

将权贵反抗

 

我便是王

自由当作信仰 摆脱繁琐的条框

无需 谁赐赏

贵族名号不过废纸一张

 

当君王 稳坐高位却不曾听闻民众 的愿望

观望着 一场场 悲喜剧 收场 再鼓掌

 

问 何为信仰

在上神明 悉数肮脏

 

我便是王

掌控命运方向 让思绪自在翱翔

疯狂 或嚣张

将权贵反抗

 

我便是王

自由当作信仰 摆脱繁琐的条框

无需 谁赐赏

贵族名号不过废纸一张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