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Welcome to the Wonderland

请问您心情如何
是否还能够欢歌
可愿与我同前往
到梦的王国

月下小兔轻招手
欢迎来到月普罗
这里孩子 每一个
都是我所骄傲的

复杂念想 不知因与果
一件件 拼图一般 混乱交错
能否丢弃弱小的自我
向着未知的未来前行
同迎接新生时刻

欢迎来到梦幻的王国
为你献上心动的每一刻
月色如歌 星火奏
为你编织最美的夜色

忘记所有 悲伤与苦涩
要为你展现最美的景色
无趣生活在此刻打破
看 云霞&月光&星河
让我为你唱一首月歌

若某天泪流成河
生活被悲伤淹没
不要犹豫 跟我走
到梦的王国

常识堡垒 在此刻打破
微笑着 面对未来 悲欢离合
倾尽所有 表达着自我
愿能用这首简单的歌
传递快乐的每一刻

欢乐的歌 也有着苦涩
有惊也有喜 这才是生活
无意间 回首过往
发现变得自信了许多

挑战自我 即使受挫折
再原地爬起 失败算什么
恋爱一般 心跳加速着
看 风云变幻莫测
这份激动会永远铭刻

虽未必心想事成
但万事皆有可能
请接收我的祝福
这一首月歌

欢迎来到梦幻的王国
为你献上心动的每一刻
月色如歌 星火奏
为你编织最美的夜色

忘记所有 悲伤与苦涩
眼下这一刻 尽情的欢歌
跟上节拍 旋起了阑珊
看 云霞&月光&星河
踏起舞步到夜幕褪色

评论
热度(18)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