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 We Are I★CHU(Twinkle Bell)

No matter how dark, No matter how cold
愿化作星辰一颗 在你心中 为你点亮 一片夜空

所有的悲伤
化作眼泪终会成为过往
此刻的心想
化作旋律在天空中徜徉

愿每个时刻
能在你耳边唱起这首歌
看日升月落
我会将你所有表情铭刻

愿你能拥有这一种强大
能够去相信其他
我可有荣幸借用你的手
敲响起始的钟

And now we want you
幻梦中踟蹰
难抑满心的惊喜展开未来蓝图
跟上这脚步 月光舞 永不落幕

And now we get you
在时间之初
展开羽翼跟着我翱翔未来
I★CHU
心怀爱与梦 让全世界
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No matter how dark, No matter how cold
愿化作星辰一颗 在你心中 为你点亮 一片夜空

寂寞的时刻
与自己对话也是种难得
伤心与难过
我可有荣幸倾听你诉说

你是否能懂
我再也无法平息这份悸动
我是否能够
能够知道关于你的更多

你已经不须再独自战斗
再独自一人泪流
向那蔚蓝苍穹伸出双手
我随时在你左右

And now We want you!
因你而踟躇
可愿与我携手踏上无终点旅途
不需要忧怖 有我为你 开拓前路

And now We get you!
夜色初染幕
彻夜不眠的狂欢
才刚开始 I★CHU
待有朝一日 让全世界
因你的光芒变得炫目

十指扣 紧相握 风雨如歌
目标即是广袤苍穹

And now we want you
幻梦中踟蹰
难抑满心的惊喜展开未来蓝图
跟上这脚步 月光舞 永不落幕

And now we get you
在时间之初
展开羽翼跟着我翱翔未来
I★CHU
心怀爱与梦 让全世界
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No matter how dark, No matter how cold
No matter how dark, No matter how cold
愿化作流星一颗
划破夜空
在你心中
奏响爱的歌
伴你永不寂寞

评论(3)
热度(27)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