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 ツキノウタ(完整版)

月之歌的完整版,大家有爆炸吗?反正我是原地爆炸了,既激动,又紧张,紧张的下载完之后都没有敢去点开听,但是,怎么可能不听啊!!!血槽空了。。。
填词莫名的顺利(话说敢在瓶颈期还写的词,也只有月之歌了。)

one two three 梦初始
我们的舞台不会停止
four five SIX GRAVIYT
这狂欢永不会停止

一 二 三 想一起
合奏世间最美的爱意
四 五 六 Procellarum
向未来进军Party tonight

漫天星辰驱使向何方
小小愿望也神圣异常

是谁施下无解的魔法
深陷恋爱该如何自拔

万千樱花漫舞过天涯
新的希望又会在何方

葵开一瞬 若叶自生长
愿有日能登蔚蓝苍空 之上

擦身而过 多少时代洪流
进行时 的历史 终要由 我等来歌

所有邂逅 抑或悲伤骊歌
紧握在 手心中
珍藏在 无尽时光中

所有悲伤 乃成了过往
擦干泪水结下心所想

温郁 绚丽 远方的宝藏
奈惧路远 终赢入行囊

祭祀一般虔诚向朝阳
莉漫开的乐园在彼方

漫漫长夜 将迎来终结
茜光破晓晨雾亦散却

春日忆梦遥远
唯剩雏形模糊能见
苍茫瑞海未曾停歇
希翼被时代吞灭

黑暗作始点
融化残雪 樁定信念
晨阳伴翔隼
白昼初始 又何惧风雨

君并非一人
我等定相随至天边

以月 作鉴 以歌 作言

启程吧 乘着风 谁会怕旅途遥远
这场狂欢盛宴 永远不完结

愿你永远记得 这份悸动的感觉
以你全部爱意 满溢我心

起舞吧 伴着风 让歌声响彻天际
十二人 在一起 何惧狂风暴雨

以狂澜 作旋律 为你奏起交响曲
想以此实现你全部的愿望
现在
将月歌唱响

时间 初始 我放眼世界
灼热的胸膛满是慕恋

春风 拂面 数心跳拍节
等待繁花盛开的季节

椿隼风月 宙始不改变
纯白瞬间一瞬成永远

以爱之名 降生尘世间
相遇人海 将生命装点

音律似水涓涓
宫商徵羽铭刻心间
纵然生命干涸枯竭
刻魂灵 永不忘却

眼中的感念
化作奇剑 起舞游苍天
刀光剑影间
坚定信念 何惧火光四溅

君并非一人
我等定相随至永远

以月 为结 以歌 藏愿

启程吧 乘着风 谁惧怕旅途遥远
这场狂欢盛宴 永远无终点

愿你珍藏永远 这份悸动的感觉
以你全部爱意 满溢我心

起舞吧 伴着风 让歌声响彻天际
十二人 相叠绮 时空合而为一

以狂澜 作旋律 为你奏起交响曲
想以此实现你全部的愿想
启航
月歌之篇章

纵使未来的某一天
这歌声成了云烟
随风远逝 再也听不见

相信我仍在你身边
闭目感受思念的炽烈
我愿倾尽世界
为你再唱 月歌

黑暗作始点
融化残雪 樁定信念
晨阳伴翔隼
白昼初始 又何惧风雨

君并非一人
我等定相伴到永远

一步向前 传达心愿
奔向未来 明月 
与君相约

启程吧 乘着风 谁曾怕旅途遥远
这场狂欢盛宴 永不会完结

愿你铭刻永远 这份悸动的感觉
以你全部爱意 满溢我心

起舞吧 伴着风 让歌声响彻天际
十二人 相伴君 风雨无所惧

以狂澜 作旋律 为你奏起交响曲
想以此实现你全部的愿望
月歌
在此刻唱响

① 椿隼风月
椿:山茶花
隼:鹰鸟
椿隼风月,其实是花鸟风月的变形,代指万物。
宙始指远古。

②奇剑:北斗星中寄住的神。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