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ラダ·キアナ

当 星河流淌 皓月沧桑 淹没夕阳
 我 还在找寻 你的面庞
 看 遥远东方 海誓山盟 成了过往
 让 笔下墨香 深藏悲凉

独对中天月明
 只求一醉不醒
 不再问世事多艰辛

你的宿命已定
 我却没了皈依
 为何要阴阳分明

Rudder Qiana  Mana Tiarra
 毒舌语 能否藏 软弱自己
 Rudder Qiana  Mana Tiarra
 这旅程 未结束 却无缘与君同行

……

听 满天羽音 独自回首 过往点滴
 却 无人回应 恋慕的心
 这 旅途漫长 希望的光 满溢手掌
 我 只愿能够 寻见你模样

阳光浸染云海
 我心却无期待
 时光荏苒与我无关
  
 哪怕桑田沧海
 哪怕韶华不再
 只祈求有你的未来

Rudder Qiana  Mana Tiarra
 物是人非时代独自徘徊
 Rudder Qiana  Mana Tiarra
 倾尽所有只愿再一次与你同在

Rudder Qiana  Mana Tiarra
 毒舌语 能否藏 软弱自己
 Rudder Qiana  Mana Tiarra
 这旅程 未结束 却无缘与君同行

这次的填词只是稍微参考了一下翻译,不过与原本的歌讲的根本不是同一个故事,和之前My Gloria的填词是同一个故事。

评论
热度(24)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