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SolidS《COCORO》

铃难解 铃难解 徘徊在世界
routine,routine work
心所言 心所言 你不曾听见
nerd in,nerd in a cage
寻不见 寻不见 你身影渐远
routine,routine work
我的歌 失去了 原有的音阶

无尽的黑暗 留我一人孤单徘徊
月光何在 星尘也从不曾存在
无解的方程 满纸公式也求不出Y
无名的悲哀 填满心海却不知道why

还有多少伤害 将我等待
还会有多少无奈 来自我矛盾的情与态
自问自答 自导自演 自轻自贱
囚禁了时间 自我毁败

我依然 我依然 在这里等待
routine,routine work
要如何 要如何 让一切重来
bird in,bird in a cage
这一刻 这一刻 在街口徘徊
routine,routine work
下一刻 下一刻 你是否会在?

在期待 在期待 期待有你的存在
在摇摆 在摇摆 再难返回的未来
在等待 在等待 等待下一次到来
要将你拥入怀 告诉你我还在

口难开 口难开 说不出口的慕爱
还等待 还等待 遥不可及的期待
思难改 君难猜 无结果 的等待

迷雾蔼蔼 漫过心海 累累悲哀入骨骸
伫立在人海 擦肩而过相似的无奈
姿态 容态 竟皆是如出一辙的存在
假面被撕坏 人类的概念不再存在

时间的破败 空间的崩坏 世界的苍白
分崩离析 化作手上一抔尘埃
心灵的间隙依旧空白
要如何将这一切充埋
寻找 其他生物将世界填埋

肆崩坏 肆崩坏 只剩下悲哀
routine,routine work
难重来 难重来 已难再更改
creep in,creep in a cage
重复着 重复着 自己的天籁
routine,routine work
某一天 某一天 竟声嘶力殆

君何在 君何在 静问何日君再来
渐苍白 渐苍白 渐疏渐离的依赖
还等待 还等待 等待结局的更改
不论你何在 我都与你同在

独澎湃 独澎湃 独翼难翱翔云海
畏惧着 畏惧着 光辉炫目的未来
苦等待 再一次 相遇你 的未来

独自一人徘徊在黑白双色世界
从天而降的你为我渲染七彩明天
在你身边我终于能够安然入眠
那是无人得以窥见 孩童般天真睡颜

若是敞开心扉这痛楚便会愈演愈烈
若是相伴你身边我便能够得以改变
请带我离开 离开这怪圈
前往遥远彼方 你的世界

星空下大声呐喊
排除所有的不安

在期待 在期待 期待有你的存在
在摇摆 在摇摆 再难返回的未来
在等待 在等待 等待下一次到来
要将你拥入怀 告诉你我还在

口难开 口难开 说不出口的慕爱
还等待 还等待 遥不可及的期待
思难改 君难猜 无结果 的等待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礼歌Sor–gog | Powered by LOFTER